摆烂第一名

【源轩】玫瑰美人正式完结

“灵感来自门锁和源轩在少年之花的浴缸对视笑”

“张真源,你知道我的秘密吗“

宋亚轩有个秘密,那个秘密藏在玫瑰花中,藏在被冲洗掉的血迹中,藏在那堆长相各异的利刃中。如果说病娇文是宋亚轩变成写手的起点,那么那些藏在秘密花园的记忆则是他的缪斯。张真源只觉得头撕裂的痛,手也用不上力,能感觉到身体与冰凉的大理石板赤裸裸地接触着。在眩晕中睁开眼睛,看到有一个黑影在眼前晃动,却因体力不支又昏过去了。这已经是张真源不吃不喝的第五天,宋亚轩酷爱这种苍白脆弱感,他钟情于让他的爱人们迷失,也钟情于他们白皙的酮|体,而将一件艺术品雕刻,升华却是他的拿手好戏。大量买进许多白玫瑰和黄玫瑰的宋亚轩将暗房里的笼子装饰地勃勃生机,用白色的皮带绑在张真源脖子上,上面拴着一条铁链,另一端就在宋亚轩的手上,他喜欢鲜血流过白色物什的刺激。将暗房的灯光调到最大,已经停用镇定剂的张真源从昏睡中醒过来,睁眼就是刺眼的白光,一瞬间眼前变得一片黑,可他清楚感知到事情的不对劲。“张哥,你醒啦”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从头顶响起,张真源隔着笼子看到了那张人畜无害的脸,“你…”“张哥我的嘴巴甜吗”宋亚轩用舌头舔舐了一下嘴唇,扯了扯手中的链子,“趴下”张真源才发现自己被拴了起来,顿时慌乱“你要干什么!把我放出去!”而这种挣扎往往不会让他好受,因为笼子顶部倒插满了刀,每一把刀都有着不同的玫瑰花纹,宋亚轩每按一次按钮就会放一把刀,或许伤得到,或许伤不到。幸好,刀落下来只划破了张真源白嫩的手臂,血顺着肌肤流下,滴落在用玫瑰铺满的地毯上,宋亚轩细心的剪去了所有的玫瑰刺,嫩足可一点伤害都不能有,他还要和他共舞的。张真源尖叫出声“放我走!”宋亚轩看着那个因为恐惧而扭曲的精致脸庞,好不容易得来的艺术品,可没有说放就放的道理。“张哥,我的隐私可都被你夺取完了,哪有只许周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道理呢”宋亚轩又扯了扯铁链,“趴下,不然下一把刀不好说会出现在哪里了”张真源见状只能乖巧趴下,全身赤裸的他在灯光下白得透光,虚弱的娇态让宋亚轩近乎发狂。他要血,很多的血,用利刃在张真源身上割开很多道小口子,他好像听不见张真源的尖叫,他只能看见鲜艳的雪滴落在白色,黄色的花瓣上,浓重的腥味被花香覆盖,他在雕刻艺术品,他坚信。

“他奄奄一息趴在笼子里,手指还在向前挪动着,仿佛这样也许他还有一线生机,男孩看着苟延残喘的美人,在玫瑰上更加娇嫩白皙,鲜血像给他定制的红色燕尾服,优雅惑人,嫩足已经无力蹬地,不知何时也染上了血的痕迹,男孩有毛巾轻轻擦拭着他的脚,喃喃自语道’还要陪我跳舞的脚不能脏‘”宋亚轩敲下最后一个字,合上电脑。

打开暗房的他心想,到底谁才是玫瑰美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