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第一名

【源轩】玫瑰美人3

“灵感来自门锁和少年之花源轩浴缸的对视笑”

百无聊赖,张真源又新添置了一个冷饮柜,在厂家那里新进货了一批饮料。他好像比较喜欢桃子味的,张真源将饮料放进柜子里时想。又将自己新购入的针孔注射器拿在手里,掐着时间,他该来了,将调配好的药物注入了饮料瓶内。“张哥新进货了?”宋亚轩熟悉了以后总是这样喊,“进了一些果汁”张真源边帮宋亚轩拿边说到,“那我要一瓶桃子汁”宋亚轩低头打开手机扫码,“不要别的了?”张真源垂着眸子,看着那个看不出来的痕迹,“我妈给我寄了别的,短时间应该不用大范围采购了”宋亚轩笑嘻嘻地拿过饮料,张真源眼睛暗了暗,看着宋亚轩离开自己的店铺,张真源开始准备着新鲜的玫瑰花。

张真源回到“家”,将花朵又进行了一次更换。窗帘开得令房子敞亮,他将帘子拉上,只留下照射在玫瑰上的那一束光。走进房间,呼吸着昨晚残留的沐浴液的味道,他看到宋亚轩的电脑还放在旁边,他很少去看宋亚轩的电脑,或许是他还懂得隐私。和以往一样,他轻轻地附上唇瓣,像花汲取着养分,突然宋亚轩唇瓣微张,把张真源惊了一下,可又没什么动静了,张真源才放心地吮吸着宋亚轩似果冻般地嘴唇。整理了衣服,将电脑重新摆正,帮宋亚轩盖好被子,张真源才悄悄离开,或许他要是再细节一些,便可以注意到玫瑰花落了一瓣和那勾起的唇瓣。

宋亚轩是被编辑的电话吵醒的,又被催稿了,宋亚轩揉了揉太阳穴,打开电脑,便开始码字了。“男孩将他禁锢在一座花园里,那里充满了黄玫瑰和白玫瑰,镣铐在着美丽的画面中都显得格外情欲,才发现,原来鲜血与白玫瑰才是绝配,‘你为什么要躲着我,为什么要离开我呢,我那么爱你’男孩用手指掐着他的下颚,他弯弯的眉眼没有了色彩,整个人像失去了生机,与这花园显得格格不入,但他赤裸的肉体去又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男孩用手指点在他受伤的位置,没有完全愈合的伤口又开始流血,滴落在玫瑰上,在白皙的身体上划过,惨烈却优美,似优雅的白天鹅顶着鲜红的皇冠,高傲的,强烈的视觉盛宴让男孩情不自禁地抚摸着他的脸庞:‘张真源,你这辈子别想离开我半步’宋亚轩心满意足了,他站起身来走到客厅,看着张真源换过的玫瑰,拿起那把刀柄上雕满玫瑰花的利刃,看看那个好久都没有打开过的房间,也该是时候将他放进自己的花园了。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