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第一名

一些对贺峻霖的梦女文

仅图片联想勿上升

“你又出去玩不带我!!!”贺峻霖又生气了。

最近贺峻霖好像很忙,脚不沾地的那种。你独守空房好几天了,自己一个人在家真的挺无聊的,不是看剧就是睡觉,感觉假期也不过如此。“叮!”有新消息送达了,咦?朋友约你去旅游耶,就两天,明天出发后天回来,还能剩几天陪小贺,反正他也是后天才回家,你便答应了好友的邀约,只是你忘了个事情—你忘记通知你的男友了。于是在第二天你晚上在小资餐厅喝着小酒和好友聊天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你看着上面的名字“贺宝”你心想完蛋了。“你去哪里了!!”贺峻霖从话筒那端传到这端“宝贝,我呃我忘记跟你说啦我去外面旅游了,明天回来”那边沉默了一会“我到家了”你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奔过“错了宝贝我错了”嘟———电话挂了。你买了第二天一早的飞机,8点回到了家,打开房门,小孩正乖乖地睡着,“宝贝我回来啦”贺峻霖睁了睁眼,本来想黏黏糊糊得靠过去你那边,突然好像想起来了什么,他一个人翻身,把背面留给你。你哄了他几句,他一个眼神都没给你,你自知理亏,去厨房给他热了在楼下买的早点,他刷完牙出来,就看见你在餐桌面前委屈地盯着他,他拉开椅子坐下,恶狠狠地盯着你“你又出去玩不带我!!还不告诉我!”“我忘记了嘛你又那么忙,本来想着你后天回来我也后天到然后就可以陪你啦”他吃着肉包子脸鼓鼓地,“辣梨怎莫不把梨蓝朋友忘了”你忍不住掐他的脸“错了嘛宝贝,我给你带了好吃哒,别生气了嘛”听到好吃的他两眼发光,你总算觉得这大包小包没有白背。

你窝在他怀里,一起吃着你带回来的美食,看着没什么营养的肥皂剧。

嗯,就是他了吧

评论

热度(3)